close
今天去染了頭橘髮
退掉中華電信的市話
和手機
有點捨不得離開桃園
這個熟悉的城市
在計程車上聽到劉若英的歌又哭的犀利花啦
跟幾年前在雞籠火車站前搭小黃時一樣
有一個叫啥碗桂 是彰化人
寫論文時用MSN傳了很多歌給我聽
臉書讓我眼花撩亂
雖然晚上一個人回家很沒安全感
社區有色狼
但還是家最溫暖
愛怎樣亂就怎樣亂
樓下修車的似乎比昨天更安靜
收到學生寄來的信想他們終於畢業了
回到銘傳才驚覺自己錯過今年的新一代設計展
明天要去永樂市場買羽毛
已經快要七月七號了
加油
再撐一下就好了
很多當過媽媽的阿姨對我都很好
累了
大家晚安
希望世貿下一次辦車展時
可以帶我兒子去看SHOW GIRL
北鼻是AB型的
辦完聯展就要搬家了
祝大家身體健康
不要像妹子一樣
希望晚上蟑螂不要再跑出來嚇本姑娘
明天十五滿月喔
今天的月亮就很圓了
月是故鄉圓
還是回台灣好
 
可能就是看太多帥哥所以兒子才會這麼帥吧
ㄏㄏ
坐月子能吃還是要盡量吃不要怕胖
等醫生說OK了去游泳一下就可以瘦回來了
今天最想念的人是我婆婆
希望她能很開心
兒子長得跟我爸也很像
希望我爸也很開心
謝謝爲我代禱的弟兄姐妹們
  滿地開花二十一
向右擁抱彩虹向左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