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思索
未來是個女人的世界
或許這個論點有待察驗
或許這個論點早已存在
前一分工作的同事
幾個高職畢業的年輕妹妹
都各自有心酸的故事
但都讓人不敢相信她們曾經叛逆成那樣子
或許是我老爸太魔鬼教育
所以從小不知道什麼叫做叛逆期
我的叛逆期應該是老爸橫死街頭後才開始吧
不過早已被壓制的很低迷
感謝老爸
或許因為他才讓我免於外面黑暗世界的打打殺殺
 
離題了
 
男同學想追女生是健康的事
但請小心
切勿惹禍上身
搞清楚女生的背景
請小心照顧
切勿看感情成兒戲
因為我不希望你被前女友烙人打傷你
雙方家長親友要因為你們的感情失敗付出多少代價
 
女兒比兒子貼心
在還沒有找到可以照顧雙親的人之前
自己不敢嫁
好好照顧女兒
好好疼惜媳婦
好女兒會常帶女婿回娘家看望親友
好媳婦會幫你管教好兒子好孫子
切勿因為自己的軟弱
造成女同學的傷害
如果不小心把對方肚子搞大了
請勇於承擔
當個負責任的爸爸
或請你的家人出面協調處理
女同學
保護好自己
那是妳未來幸福的籌碼
這些老師不教
以後妳你們會付上極大的代價
社會國家資源亦是如此
請父母做好家庭教育
家教好學生到學校自然能專心學習
家庭機能失衡
學生到學校自然問題百出
請大家做好自己的管理師
修身 齊家 治國 平天下
幾百年前老祖先就教我們的智慧
怎麼到現在還是問題料料咧~
上帝保佑耶~
向右擁抱紅心向左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