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眠了

腦部還有事沒交待完

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到還有一些話想對一些人說

可是睡覺時間要尊重其他正在睡覺之人的睡眠權

我也不想在這該睡覺時刻還讓身體繼續在這裡工作

趕快寫一寫趕快去休息吧

不要欠睡眠的債

 

Peter&Emelie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回到哪裡的IKEA

但我相信有你們在的地方會更好

 

給乾媽

雖然不知道妳現在搬到哪裡

但我相信妳依舊是那樣努力的在幫助許多危急的人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陪我去看醫生耶

沒想到醫生看到你出現比看到我還興奮

原來北鼻不是巨蟹寶寶

育產期的算法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但健康就好

 

原本以為

生孩子有很多事

都要有犧牲的準備

不過想想還好

計劃好就好

反正我本來也不是很愛漂亮

還好你也不會嫌我胖

ㄏ~

只是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像

母雞下蛋那樣順利

誰叫聖經已經很清楚的說明

女人就是要承受生產的疼痛

上完媽媽講座結論就是

不管怎麼生

都要痛

><

只能認命

誰叫我是女人

原本想有好多地方可能都不方便出場

不過有你在好像去哪裡都一樣

^^

昨天參加了運動彩券發行條例施行相關法規修正及配套措施研討會

雖然很不想去參與跟賭博有關的活動

聽了一天的課也覺得沒有白去

至少讓我省思了一些問題

香港的賽馬或許開創了很多就業機會

也做了很多公益事件

但是否有更多背後的故事是我們沒有看見的

當休閒娛樂運動變得很有壓力時

還叫做休閒娛樂運動嗎

我們的親友在球場上打球時壓力應該也很大吧 

如果有心人士要鑽法律漏洞 

尤其是運動彩券發行條例第二十一條 

或許會讓檢查官、運動員等在這相關遊戲規則裡的每一個人 

像玩大風吹般的〝疲於奔命〞

任何決策都會付出有形無形的代價

值得嗎

或許大家該聽聽曾經深受賭博直接和間接之害相關個案的個人或家庭的故事

或許大家該請心理醫療領域的專家學者和個案參加相關的研討會議題

幫助身心障礙等弱勢族群或做好國家社會福利的方法有很多 

要促進體育發展的方式應該也很多吧 

每間學校蓋游泳池聘請專業教練教學 

規定學生畢業時體育成績應達多少 

(我舉例啦 不要打我>< 要賽馬也可以呀)

立法的人請謹慎決議的人請謹慎

撿察官和所有與會的人士真的很辛苦

每個人都有父母妻小要照顧吧

點到為止

該睡覺了

結果最開心的事

就是意外發現三位不同時期的老師們在這裡辦創作聯展

老公還得意的說

妳看吧

如果妳不來就不知道了

然後就是回學校附近的夜市去吃美食小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