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教師節
祝所有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我也很快樂唷!)
 
上週去看婦產科照超音波
已經有三週的胚胎了
醫師問這是計畫中的嗎
我只說我們從八月去看完高中同學的小孩後
決定不避孕了
一切順其自然
哈哈~
等到發現有了
才出現很多問題
老公曾說我要養活我自己
所以我必須要有工作
學校的工作很忙
要備課要上課要出作業改作業寫學生的IEP巴拉巴拉很多事
每天都要忙到六七點才回家
有時還要到九點
但組長比我們還辛苦
今天我回家的時候組長還在忙
看一下時間已經九點了
時間過的真快耶~我的IEP還沒寫完~學生作業還沒改完~
還好我很喜歡我的工作我很喜歡教和學
學生很可愛
我曾經想過
萬一自己不能生那就幫別人養小孩
教別人的小孩也很好
還好預產期在暑假應該可以生個巨蟹寶寶吧
如果要工作養活我自己
這樣就要找人照顧小孩找不到人就要花錢請褓母了耶
問題是給褓母帶有比自己帶好嗎
請一個褓母要花一個月要花兩萬塊
收入去掉一半
老公曾說小孩一人一半
那是不是老公要把他薪水的一半和我薪水的一半存給小孩呢^^
這樣算很公平吧
房租一人一半
水電一人一半
雙人床一人一半
吃飯一人一半
打掃房間一人一半
小孩一人一半
^^
我很樂意跟你一人一半
ㄏ~
所以親愛的老公
下個月開始請你把你的薪水的一半存到給寶寶的戶頭吧
愛你的老婆^^向右擁抱紅唇向左擁抱
重點是
母體若得不到好的照顧
小孩生出來會有問題
那幹麻要痛死自己
生一個不健康的小孩
出來製造社會問題
浪費國家資源呢?^_^
你說是不是~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