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颱風天
伱在幹麻呢?
有沒有好好休息做自己想做的事?
還是跟家人聚聚呢?
昨天下午和先生趕回彰化家裡
早上跟公公去看望果園的狀況
不知道其他地方現在的狀況如何?
這裡的風雨還好
希望其他地方也都還好
感謝颱風帶來雨水
這樣我們就都有水可以喝了
我們一邊巡視果園的狀況
ㄧ邊吃看看成熟現摘的龍眼
很甜
讓我很想去農會要測試甜度的工具
來量ㄧ量今年公公種的龍眼有多甜
藥師朋友跟我說
ㄧ天要攝取三至四份的水果
才夠人體維生素C的攝取量
我已經記不清楚缺乏C身體會出什麼狀況
(有空再上網查一下)
水果有果糖怕攝取太多會變胖
所以可以吃糖份少的芭樂
剛好芭樂的維生素C又很多
如果沒空吃水果的人
可以吃C錠補充
聽完後我的心得就是
吃什麼怎麼吃都隨人高興安排
只要攝取到身體所需的足夠養分健康就好
 
最近我換工作了
很感謝前幾份工作老闆們和公司的栽培
讓我磨練到現在有能力自己接案子做設計
在外面跑業務 到公家機關辦事情
跟廠商接洽 和客戶聊天
我不是做保險的 ㄏ
因為我數學不好><
可是要做設計沒有問題^^
我很感謝我以前的數學老師
知道我數學不好
還在班上誇我很有藝術天份 哈
我想能考上好學校
跟老師的影響和鼓勵很大
(希望在學校教書的同學們請多多鼓勵你的學生吧)
雖然拿了三張合格教師證
沒有在學校裡教學
曾經看似無用
可是現在卻覺得獲益最多的是自己^^
自己接案子多了一份自由和快樂
我很喜歡國泰人壽的那隻恐龍寶寶和主打歌(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差一點因為那隻恐龍寶寶和主打歌(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想去參加精英招募
但曾經做過保險業的老公說我還是乖乖的做我的設計工作
什麼要保人被保人圈圈叉叉的我一定聽不懂
所以我很佩服保險業的朋友和同學們
或許曾在IKEA工作過一段時間認識瑞典的文化
讓我也很想去VOLVO當高級業務員^^(哈哈)
不過我想或許等我英文練好一點再去會比較好
最近突然很想加強自己的商用外語
不然每次遇到阿豆阿朋友都辭窮><
我不想再每次寫信給外國朋友的時候總是在最後ㄧ句話上加上
My English is not good enough!
因為自知英文不夠好
所以這ㄧ句話背的最清楚講的最流利
我很喜歡認識各行各業的老闆
因為可以跟老闆們學習怎樣做老闆
我發現一個好老闆幾乎都要很專精本行
客人ㄧ來什麼問題都ok
猴腮雷
今天是爸爸節
我們和公公一起去果園撿龍眼
很好玩喔^^我很喜歡鄉村生活^^
(才知道原來當農夫這麼辛苦啊><!)
蔓蒂魚祝大家父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