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    讓我們一起走過
回顧一年的時間
365天
從年初年中到年尾
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變化
有人來有人走
有人快樂有人難過
有人受傷有人安慰
有人  是你也是我
謝謝祢陪著我
ㄧ切的感受祢都知道
感傷和快樂都有
微笑的眼睛裡
盛著五味雜陳的珍珠
有人因為愛能忘情
有人體驗睹物思情
ㄧ首歌一件物
重感情的人
或許是受傷最深的人
受過傷的人
或許也因傷而變得重感情
願所有彼此關心的人
彼此相愛的人
都能在歲末年終
細細數算
從祢來的恩典
說得出來說不出來的
祢都知道
能說的不能說的
都藉著模糊的文字
抒發心情
我們的歌
我們的故事
顯露的隱藏的
祢都知道
珍惜的功課
是從失去換來的
失去讓人更懂得珍惜
ㄧ樣的跨年
不一樣的年
感謝祢
讓我年年都有人陪
因為祢知道
誰軟弱誰堅強
...............................
好幾次
我都跟老公說
你千萬不能比我早走
因為我再也不想經歷
分離後的感受
我很自私吧
微笑的眼睛裡
裝著還沒掉出來的珍珠
 
跨年
ㄧ樣的年
不一樣的心情
ㄧ切
怎ㄧ個年字了得
 
我知道祢知道
我不知道的
祢也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