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颱風夜裡
未來的夫婿堅持要帶著我去挑選婚紗
沒想到我們真的到了我曾經在筆記本上寫下
如果我要結婚我只選擇斯華洛
整個流程都很順暢
專員小姐佳恩十分專業
公關副理張豐璽先生也對我還有印象
這事什麼原理作用呢
沒想到真的實現自己曾經說過的話
讓我好訝異
好訝異
沒想到一切都來的這麼快
也這樣順暢
似乎是天註定的
因緣
真的是天註定的
誰都管不著
但我真心祈求
我們能夠同心經營一個
健康幸福的婚姻家庭生活
平穩簡單就是幸福
祝福我們
帶著大家的祝福
在眾人的祝福下
我相信
我們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