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來不及緬懷過去
未來就已經成為現在的過去
或許正因為如此
所以在發生許多重大事件之後的我
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去難過或悲傷什麼
或許神聽見我的祈禱
所以差派天使們圍繞
保佑我
陪伴我
度過每一次的低潮
一個人很精的時候
堅持和毅力用罄的時候
還是需要求救
活著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情
生命也從來不是自己完全獨立
許多是的成就
都出自於吾所謂的
愛的結晶
好比愛的真諦的詩歌中的歌詞
許多事就是藉此達成
過去或許有很多遺憾
所有來不急挽回的
只有寄予祝福
如果有一天
它會回到你身邊
它自然會回來
如果他不屬於你
就放開手
讓彼此自由
祝福
是我送給你
最深的禮物
只希望一切
祝你幸福
也感謝過程中所有
陪伴我
給我力量的每一個人
每一件事
讓快樂成為沖刷難過悲傷情緒的穩定劑
謝謝每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