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感謝老師
又是恩重如山
無以回報
這一星期搬家紀錄
連拍了七八天的照片
新買的伺機記憶卡
兩咩的畫質
紀錄了2930張美好的回憶
珍貴的寶貝都在這裡
我要兌現承諾
把期間感人的畫面印出來
送給愛我幫我給我力量的每一個小天使
每一個貴人
特別感謝一樓阿姨
特別感謝台安藥裝店的店長和藥師營養師顧問群
雖然鐵腿邀酸
但很爽快
也感謝很多幫手
想辦法教我應對進退
終於順利解決一件棘手的事情
也順利拿回押金
真是謝謝大家
恩重如山
恩重如山
就是這股力量
讓我撐到今天般完
過程的流血流汗和眼淚無力趕及驚嚇
都算不得什麼了
我會比從前更好
算不的什麼了
成長
勇敢
力量
信心
智慧
都更多加給我了
感謝這一切
現在
終於
可以
安穩的逐一完成我應該要完成的事了
無後顧之憂
真好
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
真好
新的開始
新的起頭
真好
可以追夢
真的好好
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