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四俲署輪了
真是嚇死人了
呼~
總之說來話長~~~~~~~~~~~~~~~~~~~~~~巴拉巴ㄌ阿
今天晚上回去準備要打包書
綁紅尼龍帶時..............................燈燈
又遇到管理員(都是他自稱的一個人)
這次他因故(誤會一場但實在不想解釋)
然後就跑來開我門
還好我住院休養的那幾天
我妹和一個朋友幫我換了內門鑰匙
他居然還跟警察弟弟說
我的門鑰匙壞掉
真是唬爛大王
嚆學
害我一開始還嚇到打錯電話
打到邀邀九
還好兩個帥帥的警察弟弟
幫忙我解決這個大麻煩精
看樣子我也不用浪費時間金錢和體力跑一趟
桃園勢力的調解會
龜山的就很夠看頭了
要真讓本姑娘拿關刀殺過界
包青天的臉就要變白了
哈哈
美白也美到包爺爺身上啦
那還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呢
膽敢欺負我
也不看我老爸是誰
哼~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