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也完成一大半了
熟悉的地方
不一樣的是一切都變的更好
更新了
只是還有人誤以為
我還是學生
一頭利落的短髮
ㄌㄨㄚ
ㄌㄨㄚ
蛇~
 
許多店家老闆也還是一樣熟悉親切
一看到我就大叫
妳回來啦
ㄏㄏ
是呀
我回來了
一個更新鮮的我回來了
 
下午抽空拜訪了 家水晶茶葉店老闆
哇嗚~
他的店快要被古董公路戰車給擠爆啦
不要小看店裡的一輛越野腳踏車
真想給他拍下來
ㄏㄏ
不過我還沒這樣做
時候未到
 
光那一輛
就要七萬
其他國外古董腳踏戰車
老闆說只有他們那個年紀的人才懂得玩賞
哈哈
四十幾歲的班級
原來正流行這玩意兒
我不過只是進去欣賞
不用門票錢
真的比捷安特和美利達
帥多亮眼許多了
可惜
偶只能養眼睛
不能騎
要不也很想買一台公路車回家
好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