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
開車
按喇叭
不是一件壞事
可小時候聽多了因為按喇叭
而有的糾紛故事
也曾親眼看見音未按喇叭不爽
兩輛車差點幹架
只聽見一位女生
拉住她男友說
不要這樣
那拿大鎖的
也不敢動手
只是拿大鎖的
太可怕了
開了人家車門就猛踹
嚇死人了
當時年紀小
才高中生
在中山北路等260
從此自己的機車喇叭壞了都不管它
因為我幾乎不用喇叭
 
不過最近忙搬家
我想為了安全起見
我還是為我老公修好它的嘴巴
讓它可以說話吧
我要去修啦叭啦
芭芭芭芭芭
 
逼逼逼 逼逼逼逼逼
逼逼 逼逼 逼逼逼逼逼
突然好像看球賽吹逼逼
我的口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