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深思熟慮,終於定下目標】-
【深思熟慮,終於定下目標】。
 
破天荒~看自己認真某一件事情... ... 頓時替自己高興了一翻,因為我開始有夢。
 
小時候曾寫過一篇作文"我的志願 ",其實對這題目懵懵懂懂的我,那時哪知道什麼叫志願...
 
當時的老師給了大家三堂課的時間,我耗了很多時間,很多心思。我一直想 一直想 一直想
 
但始終沒有一個頭緒,為了在時間內寫好一篇作文,我看了同儕間的作文...左邊是"醫生"、前面是"律師"、後面
 
是"太空人"。
 
我抄了"醫生"...因為他離我的座位最近,從此之後還有類似的作文題目我都寫醫生!!!
 
現在長大了,方向越來越明顯,實現的能力也越來越強,現在我很肯定的跟我自己說
 
((我要當老闆))
大方向終於定下來了,接下來我要開始好好佈局,開始構思每一個環節!!
 
創業的風險和其中的艱辛困難,我會一一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