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
江惠
利綺
鄧麗君
梅豔芳
劉德華
劉若英
劉嘉琳
梁朝偉
張國榮
蔡依林
王心凌
林依晨
張棟樑
品冠
周傳雄
蘇打綠
梁靜如
裙擺搖搖主唱者
還有很多好聽好看的歌 MV 電影 廣告
等等之人和作品
 
忽然間
感覺我的指間
敲打這鍵盤
像在演奏鋼琴樂
偷創意的賊
偷吧
創意在我腦裡源源不絕
用不完的啊
偷創意的賊
盡情的偷吧
因為原創不朽
也不怕你偷
拿去用吧
我只是一個人
不是萬能
我只能創意
動腦
真的只能這樣而已嗎
喔不
人的潛力無窮
等等
但體力有限啊
所以你不能什麼都要呀
乖~
聽話吧
躺下吧
累了~
就休息吧
安靜的聽風的聲音吧
安靜的聽鈴鐺的聲音吧
安靜的聽音樂和彈奏鍵盤的聲音吧
如果心想可以事成
我想要有一台
鋼琴般的NB
和大家一起設計
彈奏音符
發音配對
糾正錯誤
如果可以美夢成真的話
有很多人可以幫你完成許多願望
因為別忘了
世界不是只有你一個人
還有很多很多好朋友
每天跟著地球一起轉圈圈
單腳跳
拍拍手
誰先掉
ㄏㄏ ㄏㄏㄏ
多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