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的乾媽,送我一支玉環,她告訴我玉環會保護主人。曾經,我的乾媽,為我綁上紅色絲線,它提醒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人愛我。如今,這兩樣東西雖然都已經斷了,但這份情誼,每一次都在我需要的時候顯現。也讓我學會了乾媽的愛的榜樣!
曾經,在我結婚的時候,我聽婆婆的話,沒有宴客。婆婆託小姑留了一條珍珠項鍊給我。結婚的時候,我沒有穿金戴銀,但嬸嬸很窩心的送了我一條漂亮的金手鍊,作為紀念。這又讓我學到了什麼叫愛的榜樣。
曾經,我為了婚後的家庭整潔,每天心情脾氣不好,甚至沮喪怎麼每天都要打掃不停?召會的師母到家中小排,會幫我準備晚餐、洗碗筷,讓我感受到有婆婆媽媽真好!
曾經,我家的地板,整日爛泥踩進踩出,踩的人視而不見,我每天清洗的碎碎叨念。召會的姊妹,送我一組好神托,讓我倍感感謝!

女人是喜愛乾淨的動物,如果把她當寵物,就要為她準備、維持一個乾淨溫馨舒適的小窩,為她準備她喜好所需的物品。寵物不一定要吃好用好,但一定要用心對她好!如果,你讓你的寵物被欺負、被跳蚤咬,如果你讓你的寵物受傷、被打被糟蹋。有一天,你的寵物就會離家出走。哪裡有愛,人就往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