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拾整理他製造出來的髒亂~,又讓我的脾氣破錶了!我把我的盆栽枯黃的葉子剪掉了,結果沒有一片葉子留下。把盆栽的廚餘倒出來,土裡面全是蟑螂、還有蚯蚓更可怕的是大蜈蚣!灑了一地的亂推!我不想整理了!等他回來讓他自己看看他的傑作!每次都不知道維護者的辛苦,是閒我太輕鬆嗎?以為去加班就可以逃避這些?從沒遇過這樣沒有公德心的人!讓我十分疑惑他小時候的家庭教育和學校校育是怎麼教的?第一次他跑到我的母校找我時,居然還在我面前把喝完的鋁罐隨手丟在馬路邊!我嚇一大跳!怎會有人這樣亂丟垃圾?我很嚴肅的跟他說:你怎麼能亂丟垃圾!撿起來!他才乖乖的撿起來!後來去爬山,我看他把吃完的香焦皮丟在山裡!我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呢?他居然振振有詞的說:香焦皮會自己腐爛分解當肥料沒有關係!OMG!這裡是都市!是風景區!不是你家的果園土地!我的天啊!再看到我花了三千元愛心義賣的報歲蘭花瓶,被他拿到門口放地上,被風吹倒了,破了!難到我不心痛嗎?雖然他有拿AB膠土把它黏好!(他沒跟我說對不起!我居然還跟他說謝謝你幫我黏起來!)可是真的是醜到讓我想哭!過年期間還把我的裙子因為他放蝴蝶炮炸到變焦破洞!他居然說:還好是土黃色的看不太出來!喔!主耶穌阿!我真感謝祢,把我許配給一個奇人!可能我不嫁他,他這輩子真的是娶不到老婆了!難怪他以前追女人的故事一籮筐!確沒有一個成功的!而我,怎會嫁給他呢?我怎會嫁給他呢?唯一一個可能,就是我脾氣其實很不好!如果我沒有信耶穌,我不在靈裡,我的脾氣是真的很不好!他居然可以聽我吼完、叫完,還很冷靜的坐在那裡!這不是奇人嗎?我的脾氣今天又破錶了!應該是說全世界只有他有辦法惹我生氣吧!不知道他的罩門在哪?總是對於自己造成他人的困擾沒有感覺!而我唯一的路就是想辦法不要讓他有任何機會給我惹麻煩!求主赦免!感謝主!這些內容我會寄給他看!但結果應該還是一樣,沒感覺!沒感覺!哪一天他改了!換我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