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綜合大樓有為跛檳榔的學生
找一位戴著時髦眼鏡的學生要幹架
四周同學視若無賭
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怎能容忍我的學生自相殘害呢
煮豆燃豆箕
豆在釜中泣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你娘生你們是來互毆的嗎
要是北鼻生出來敢給我跟人家幹架
你娘第一個打死妳你
原因是對方講話太白目
你們的爹娘怎麼教的呢
竟敢在我的地盤撒野
還好昨天忙搬家沒空打扮
隨便穿件乾姐給的海灘褲
破運動球鞋和學校發的運動服外套
就給他站了過去
孕婦實在是沒啥力氣
小聲的跟他說
你們要幹架的話請到操場去
那位跛檳榔的學生一付耍很的屌樣
老娘裝鎮定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什麼場面沒看過
搞不清楚恁貝系香郎
都比我高還是有點ㄘㄨㄚ 四聲啦
還好有一位帥哥跳出來說
聽老師的
走啦
去操場
這才結束緊張場面
我總不能見死不救吧
嗯~
北鼻乖喔
娘在這裡
向右擁抱男孩紅心女孩向左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