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吃飯看見媽的手有ㄧ個小膿包
以為是痘痘
結果今天去主日的時候發現整隻手腫的像麵包
下午老公就開車載我們一起去醫院看急診
醫生說這很嚴重了
要打抗生素觀察幾天
不行的話還要開刀做引流
我想說的是
不要忽略小傷口
防微杜漸很重要
提醒還不聊解的人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有傷口一定要好好照顧
不然會引起敗血甚至更嚴重的後果
還有要很感謝愛我的老公
我問他你知道我為什麼會嫁給你嗎
就是因為他這種愛屋及烏的精神感動我
在結婚前
從來沒有人主動跑到醫院去看望我媽
那次他居然還帶著鮮魚湯冒充騙護士小姐說他是我媽的兒子
護士就讓他進去看我媽了
這次媽住院打針吊點滴還好有他在
突然覺得家裡一定要有ㄧ個男人
這樣才有柱子的感覺
不然只有我和我妹要處理這樣的事情還真是覺得不容易
有老公的幫助感覺輕省多了有倚靠的感覺真好
後來弟弟也還來得及在回營區前去看媽ㄧ下
哈哈
老公你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