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完家
還要花許多時間整理東西
也事一件重要的事
居住環境整理的乾淨舒適整齊
才會有好心情
每天都要讓自己寶有愉悅的心情
才能吸引到好的工作機會
這是我的想法
我只到好公司上班
找到的公司都是好的
不管作什麼都可以像什麼
重點我是搞設計的
也可以教學
又很愛攝影
喜歡的東西興趣都很廣泛
嗯~
到底這次休息過後的新工作會是啥呢
我也好期待唷
在找的過程
也是一件很有意思開心的事
每天安排一個
重質不重量
什麼工作都行
嘿嘿
大家開心就好
我要開始找新工作囉
哈哈
其實早就開始找了
每一次的面試都是一則有意思的故事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