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臺灣人一直有著很不好的就醫吃藥習慣
其實無形中吃下了很多反而有害健康的物質
歐美先進國家的百姓連醫生多開了一顆藥都要問清楚目的&副作用
感冒發燒這類小病也總讓自體免疫力去打敗
更有完整的基礎醫療觀念(家醫制度)
這是我們該學習的地方
 
我的建議是...
花點時間、心力去找一個好的家庭醫師
他可以完整記錄你所有的健康問題
謹慎用藥、需要時推薦適合你的專科醫師、為你的基礎醫療做好把關&照護的工作
即使是吃健康食品或維他命都可以徵詢他的專業建議
 
不知道我是否曾跟你提及我有個家醫18年來照顧著我們全家
甚至已成為家庭好友(與他們全家都交情深厚)
這次我的病也因為有他而能及早被發現&協助治療、照顧、建議
無論是去台大、所配合的中醫,還是螯合治療
全都仰賴他為我架起綿密的醫療網絡
也因他的用心讓我省卻許多為醫療奔波之苦
很多藥物&專業治療他都移師到他診所為我建置
他是我生命中一個不可或缺的貴人
希望你也可以找到這樣一位有醫術&醫德的好家醫!
 
記住喔~別再亂吃藥物或健康食品囉!
醫食同源~我還是強烈建議你從日常飲食做起
那才是最健康的方式!
有任何問題你都可以隨時問我的
I'm always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