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狂拍照
有一股衝動
想像小時候一樣
把每一張京挑係選的照片
洗出來
送給當事人
只要名片大小
又好收藏
好懷念
那些曾經
老舊的底片
現在伺機的容量大到
讓我拍的很爽快
真的很過癮
又以一股衝動
想找安可老闆合作
再借用它的一面牆
放我的作品
讓大家自行到店加洗
以前再戲學會當攝影組長時
稿過依次效果很好
回想很棒
大家都往店裡跑
很懷念那時店裡人很多很旺
現在我又回來了
即將帶回更好的作品
邀請時方信眾
道電欣賞
家洗自己喜歡的照片
當然我們的快樂歡笑
是要大家認同的
如果你願意
不妨等姑娘有空實在江搬家期間的珍貴畫面
和大家分享
期待在期待
畫質沒有單眼好
但構圖絕對新鮮刺激
本作就是感
本作就是大膽
我需要的是時間遠比金錢重要
沒有錢
就拿時間來換吧
我得先經過當事人同意嗎
但精采的畫面
誰不想看
誰想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