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大大
我本來是一隻被人拋棄的狗狗
我主人覺得我很聰明
不忍心看我在外面流浪
所以帶我回家養
可是最近
我的主人工作很辛苦
主人的姐姐們也很忙
沒有時間可以好好陪我
為了我的幸福
只好忍痛請他姐姐上網把我拍賣了
喔 不 是上網把我給好心人士認養
我很乖
會在外面大小便
我很害羞
出去總被公狗追
每次回家都跑的累的半死
雖然現在看起來很瘦
表是我還是很有發展空間
總之   你喜歡我嗎
請把我帶回家吧
我主人還幫我準備了一些〝嫁妝〞
半大袋的狗食
可愛的戶外活動背包
我可以幫你背行動電話和手錶唷
巴拉巴拉
請帶我回家吧
 
小姐一個人嗎
01小姐一個人嗎
你想幹痲
02你想幹麻
想認識一下阿
03認識一下痲
喂 別亂來
04喂別亂來
她是誰
05她是誰
死鬼竟然背著著老娘泡妞兒
06死鬼竟然背著著老娘泡妞兒
老伴別生氣麻
07老伴別生氣麻
某ㄟ她是無辜的
08某ㄟ她是無辜的
死老猴
09死老猴
我還是深愛著你的
10我還是最愛你的
給我回家啦
 
11給我回家啦
小妞兒掰掰囉
12小妞兒掰掰囉
我就是小P
我是小P
我對大家都很友善
我對狗朋友都很友善
胖哥你想幹痲
胖哥你想幹麻
這就是我和我的帥哥主人
這是我的帥哥主人
我的背包很漂亮吧^^
喜歡我嗎
快帶我回家唷
可以留言跟我主人的姐姐連絡
謝謝大家
小P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