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取新字的意義,也是跟主的教導和榜樣有關,神是赦罪的神,也是醫治我們的神。照樣我也在與姊妹們一起讀為丈夫禱告一書中得到釋放。神也希望我們能原諒人,也藉我們的受苦成為別人的幫助。懷怨和其他的罪一樣,都不蒙神喜悅和祝福,也會削弱我們禱告的力量。
確實,這幾年主也藉許多人給我的幫助,讓我得醫治,並幫助我有能力安慰一些情況與我接近的親友們。我才知道原來祂在為某些需要我的人預做準備。因為我曾經跟主禱告:我願意做祂福音的出口。
福音或許在我們家還未開花結果,但在周邊親友身上已經有灑種的機會出現。或許,我自己也在經歷,真正要能為福音付上代價,並不像我們自己想像的那樣簡單。受苦的心志不一定等同於蒙神的祝福。但倪柝聲弟兄曾寫過一首詩歌:誰受苦受的越深,越有愛可以給人。
當我以為我已經原諒了對方,才發現原諒其實並沒有真正在我身上的到完全的彰顯。我還是有天然的自己,不服輸、想要為自己爭一口氣的性格。若說主完全都知道,那我就什麼都不必說了!因為這一切他比我更清楚明瞭,不明瞭的只是我自己,求主給我智慧開啟我迷濛的眼睛,幫助我靠主得勝!
如果,我想要我的生命繼續往前,不停滯在原地打轉,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再一次的原諒!原諒人七十七次的真義,不是數算原諒了幾次,是忘記自己已經原諒了這件事!生命在某處的損傷,上帝會在另一處加給祝福!願神祝福我身邊的親友們!
我感謝,在我需要及時的幫助時,幫助從四面八方而來,並不僅限於家庭、宗族親友、教會。有時是從一個信仰與我們不一樣的朋友而來。感謝主!願主祝福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