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不是好人,也不是壞人。是好人,也是壞人。
在我對信仰還處於享受愛的關懷,和對真理無知的時期,有一次晚禱時跟上帝說:主啊!求你幫助我叫我知道如何成為一個更好,更完美的人。
語畢,全時間的服事者告訴我:神他不要我們做好人,有時候在人眼中看為好的,在神眼中或許是犯罪的。撒旦就是以自己的完美驕傲自居,才會從天使長淪落成為撒旦。
如今再回想,這番話,真的是提醒原本凡事追求完美個性的我,要放下自己所以為的好。就像保羅說的,如果,我能說各國的方言,卻沒有愛,就像想的鈸,鳴的鑼。
照樣,我們在家中,在職場上,如果什麼事都能做得盡善盡美,卻沒有愛,那麼也會讓人對我們敬而遠之。世界上最吸引人的是什麼?那就是愛了!耶穌愛我們,甚至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祂這樣做,無非是希望我們能認罪悔改,重新得生,好好愛人。
祂能原諒我們得過犯,而我們呢?人跟神最大的差別就在於己。神的愛對人而言是闊長高深,人的愛卻是有限。如今若是我們有了神的愛做我們的生命供應,就能較我們學習如何以他的愛來愛我們愛不來的人。人人都需要愛,神就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