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禱告完離開教會後,又再一次經歷怨懟的釋放!真的是被怨懟的情緒,綑綁了兩個星期之久。離開後,突然間又覺得釋然了!釋然的去想到:今天是老公的生日,生日壽星最大!想到被牧師問到:妳嘴巴不甜齁?!我尷尬地笑了!愛露也笑了!ㄏ~!這真是最難的功課!
走在回家的路線上,我笑了耶!嘴巴要怎麼甜?說真的我不習慣耶!不過這倒是提醒我,就算嘴巴不夠甜,說話還是要溫柔一點!後來跟老公在差不多的時間,一起到兒子的幼兒園,接小孩。一起去85度C選了一個小熊蛋糕,回家幫老公慶生!
我們在回到雙溪的路上,老公一路提著蛋糕走,我們騎著腳踏車跟在後面唱生日快樂歌!中文版、英文版、閩語版、黃梅調版,一路唱回家。這晚,終於感受到久違的,愉快的一天!
最開心的應該還是我自己吧!心裡釋然後,我才能開心的做我想做的事情、喜歡做的事情!八點多店還沒關去買一點食材,回家就開心的幫老公準備第二天的新鮮便當!
再怎樣,夫妻也只有這一輩子!以後,就不知道了!人有開心的權利!開心,過一天!不開心,也是過一天!要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