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
為了節能減碳
我們沒有烤肉
昨天下班時發了mail
也收到可愛的學生回mail
真的很可愛喔
特地給老師最新的氣象報告
原來又有大颱風了
希望大颱風溫柔點
給我們足夠的水喝
不要傷害我們
我想如果我是這孩子的娘
我會很開心吧
他很懂事
 
晚上花了一晚的時間整理工作室
名片本爆滿又去買了一本新的回來整理
打給許多久未連絡的親友師長
向大家說秋節快樂
想辦泳隊聚餐
老師說要一起游泳
游完再一起吃飯
想辦研究所同學會
感謝神耶
現在離學校很近
還可以回去和老師們聊天
很開心耶
我覺得我的人生至此還蠻幸福快樂的
也希望我的親朋好友師長同學同事和學生們
也都生活美滿幸福愉快
祝大家身體健康
秋節愉快
好想找時間去環保公園放許願球
今年到現在還沒放
我想或許可以帶學生在學校的操場上放吧
祝大家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前幾天不小心發現一條很漂亮的路
兩邊都是花
下次再去一次吧
桃園龜山真是一個好地方
快月中了
期待我的文章得首獎
十分之一可以捐給慈善機構
沒有
也沒關係
開心就好
謝謝每個讓我開心的朋友
我相信我會是個美麗健康又開心的孕媽咪
寶寶要乖乖喔
不要讓媽媽太累
游泳對孕婦生產順利很有幫助
請孕媽咪們有空多運動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